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清洁家园迎春节,环境保护我在线——白城市环保志愿者春节期间比较忙
来源: 时 间:2023-01-11

 

  为提升白城市区生态环境质量,树立新时代生态文明新风,以最好生态、最美环境、最靓形象迎接2023年新春佳节,近一段时间以来,白城市开展了“清洁家园迎春节,环境保护我在线”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环保志愿者身着绿色马甲,佩戴口罩手套,手拿扫把、铲子、笤帚等劳动工具,对市区有关小区、街道、小巷、绿化带、楼道等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打扫。环保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走一处、干一处、净一处、美一处。看到小区、楼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社区居民连连点赞。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生态质量和环境水平,同时又增强了公众环保责任意识和素养,有力营造了文明祥和、美丽有序的节日氛围。

 

 

  白城环保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全面深入践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生态强市,一城三区、全国文明城创建加油助力!(作者:王国庆 李春红)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