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三帮扶一推动”
来源: 时 间:2021-05-21

 

  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帮扶一推动”工作,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助推帮扶活动取得实效。

  近日,白城市生态环境局连续3天,集中组织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及白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干部职工60余人,按小组、分批次深入到洮北区德顺乡保民太村,扎实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刚刚到达所包保的村,干部职工便扑下身子迅速进入角色,深入到村民家中走访,察民情、听民意,了解村里的具体问题,帮助研究落实解决问题的措施。另外,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拿起笤帚、铁锹、抹布等工具,集中清扫,整理村里村外的卫生死角,对农户庭前院后等场所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扫杂草和生活垃圾,全面开展“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使道路该村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与此同时,干部职工向村民宣讲党史和环保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作者:王国庆)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