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第99个党的生日这么过很“别致”
来源: 时 间:2020-06-29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发放仪式。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支部传达学习了中共白城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从党员的特殊身份象征、党员特殊责任载体、党组织对党员关怀等三个方面,讲解、宣传了“党员政治生日卡”的特殊意义。

  党员手捧“党员政治生日卡”感到很惊喜、很振奋,纷纷表示:“今天,党员在一起过“政治生日”,并收到这份“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感到很惊喜,也很别致。这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我们一定要对党忠诚,对党感恩,为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生态白城、美丽白城贡献更多环保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集中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注入强劲动力。

  下一步,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将持续坚持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抓党建的有力助手,通过扎实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受到熏陶、在实践中得到历练,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再立新功。(作者:李晓强 王国庆 审核:王安武)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