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铭记国耻 不忘初心 美我中华
来源: 时 间:2019-09-17

  

   

  明天是9月18日,是一个令所有中国人都难以忘怀的日子。88年前的9月18日,日本发动了蓄谋已久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此后悍然入侵东北三省,并在此建立了伪满政权,开始了对东北人民长达14年之久的奴役和殖民统治。5000年灿烂辉煌的东方大国就这样一步步走向了深渊,这是何等的耻辱!

  从两次鸦片战争、甲午中日战争到八国联军侵华、日本全面侵华;从旅顺大屠杀到南京大屠杀;从鸦片走私到火烧圆明园;从“东亚病夫”到“华人与狗不得入内”。这些中国曾遭受的不堪回首的屈辱,都在用血的教训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

  我们更应做的是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美我中华。

  今年共和国迎来70周年华诞。70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砥砺前行。

  我们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难而上,全力攻坚,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让良好生态环境造福亿万人民,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全力提升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优美的环境中的获得感、舒适感和幸福感,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作者:王国庆 审核:王安武)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