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 间:2019-09-04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王国庆/摄

   

   9月2日上午,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研究生态环境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张会峰出席了学习会,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提出要求,就下步全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在家的党组成员、各科室及局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向吉林省反馈督导情况主要精神,认真学习了吉林省及省生态环境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方案,对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整改方案”进行公布,并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

  张会峰强调,按照省委、省厅和市委部署要求,市生态环境局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主力军作用,思想上要走心、行动上要走实、机制上走深、管理上走细、习惯上走正,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来认识和推动这场斗争,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抓好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要提高站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认清大势,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上来;二要深入学习。要把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利用会议、广播电视、报纸报刊、网站、新媒体等各种学习渠道和手段,营造扫黑除恶专浓厚氛围,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过硬的素质打赢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要扩大宣传。要进一步丰富宣传手段、拓展宣传渠道、增加宣传点位,提高干部职工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喊打的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四要严格排查。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结合起来,按照“一案三查”的要求,认真组织排查近年来环境信访举报案件,梳理涉及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犯罪的黑恶势力线索,及时相关部门报送;五要纵深发展。将工作方案与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治乱的重点难点紧密结合,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分解任务,促进市生态环境局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作者:李晓强 王国庆)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