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市委书记、总河长庞庆波巡河调研
来源: 时 间:2019-05-09

  5月7日,市委书记、总河长庞庆波深入月亮泡蓄滞洪区汉书闸、嫩江堤防三号坝等重点河段巡河调研。他强调,嫩江、洮儿河是白城宝贵的水系资源,要保护好、规划好、利用好生态水系,为白城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水环境。

  嫩江是流经白城境内的主要河流之一,境内江长约150公里,多年平均径流总量214.6亿立方米,对我市农业灌溉、水源调节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庞庆波强调,要围绕破解白城水瓶颈制约,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深入研究搞好区域水循环系统,构建区域水系互补共通的大格局,进而实现有效利用过境水资源、提升重点流域水质、满足生态生产用水需求的目标。要坚持不懈地管好水、治好水,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发现的实际问题,加强流域综合治理,防治水污染,维护水生态,改善水环境。要科学规划、合理开发利用水资源,把水利建设、水质保护与生态产业发展结合起来,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大安市党政主要领导,市水利局、月亮泡水库管理局、市委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