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来源: 时 间:2018-10-25

                     

                        白城市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王国庆/摄

 

                     

                       白城市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王国庆/摄

 

为加大广大市民对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实施营造良好氛围,1022日下午,白城市环保局会同相关部门,在主要街路和人流密集场所开展了以“查清污染源头,共建美丽吉林”为主题的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宣传活动。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景龙、王安武、牛清军等领导到现场一同参与宣传活动,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宣传。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污染源普查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市民讲解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目的意义、范围内容、方式方法等,呼吁和鼓励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污染源普查工作,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60人次、发放宣传单余份、宣传手册200余本。该项宣传活动有效调动了市民参与污染源普查工作的自觉性,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及和有关部门面对面的交流,使市民进一步了解污染源对环境造成的危害,促进广大市民关心普查、参与普查、配合普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作者:丁海军  王葳 王国庆)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