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
加强环保督察宣传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 时 间:2017-08-16

811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吉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视频会议在长春召开。紧接着,白城市召开了接受督察落实会,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作了重要讲话,对接受督察工作,做出了全面安排部署,对加强环保督察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的宣传工作,白城市成立了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清岩任组长,市互联网信息中心主任刘梅、市环保局调研员顾洪军和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左彦任副组长,市委宣传部、市委办、白城日报社、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文广新局、白城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为成员的宣传报道组”对宣传时限、宣传内容、宣传任务、责任分工和宣传专项督查等事项进一步予以明确。

二是坚持导向,协调配合。建立了接受和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宣传工作的协商议事机制,定期召开信息通气会,定期分析情况、通报信息。统筹调度环保督察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加强中央环保督察社会宣传工作的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各部门、各单位的作用,合力推进宣传报道工作,落实了宣传报道工作责任。

三是合力推进,务求实效。白城市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站等媒介将“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吉林省”向社会公告。同时,及时按照省、市要求,积极办好“环保督察简报”,在白城广播电视台、白城日报社、白城市政府网站开设“环保督察进行时”专栏,并按时更新。另外,利用微博、微信、电子屏幕等载体转载(播放)环保督察新闻信息,实时宣传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信息,对地方整改工作进行报道。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