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既往专题(已存档) > 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
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带队开展重点环保问题整改专项督察
来源: 时 间:2017-08-18

817日,为了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任务,加快推进全市环保工作进程,白城市委开展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专项督察。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带队深入到市污水处理厂,对二期扩建提标改造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督导。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提标改造工程于已全面开工建设,设计标准由原来一级B标准提标到一级A标准,污水处理能力由原来的5万吨/日,提高到8万吨/日,工程将于2018年全面竣工。就抓好改造工程的实施,市委书记庞庆波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实施污水处理厂扩建提标改造工程,是省交办给白城的重点整改任务之一,我们必须运用全局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边督边改,深入推进工程建设。

二是加快建设进度按照工程既定目标,积极协调各方力量,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三是严格工程标准坚决落实环保责任,严把技术标准和排放标准关,抓好环保监测,加强安全管理,完善配套管网,提高运行效率。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