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既往专题(已存档) > 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
洮南市迅速、高效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
来源: 时 间:2017-09-01

洮南市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对督察组交办的所有群众举报环保案件不等不靠,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在加大对环境违法案件查处和问责力度的同时,本着“不回避、不遮掩、不拖延”的原则,迅速、高效办理中央督察组交办的群众环保信访案件。

8月19日,洮南市接到2件反映畜禽养殖场所堆放粪便,给周边居民生活环境造成污染的信访案件。洮南市高度重视,高效办理,截止8月21日,两起信访案件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受到群众高度赞扬。

洮南市政府副市长蔡景晨组织相关单位,分成两组赶赴案件事涉乡镇和街道,对案件开展调查核实。调查属实后,逐户制定整改措施,对整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相关乡镇、街道包保到村;村(社区)包保到户的包保模式,保证辖区内垃圾日产日清。同时,洮南市环保局每月定期开展一次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