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既往专题(已存档) > 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
大安市党政主要领导现场检查督促环保问题整改
来源: 时 间:2017-08-26

823日,大安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深入到安广镇、联合乡等地,现场检查督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整改工作。

在安广镇,大安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对群众反映自来水厂无净化池,无法保证水质问题,进行了实地督察。在现场查看新建自来水厂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二要强化质量监管,抓好工程建设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严格执行相关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保证工程质量。三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必保在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自来水厂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联合乡,现场检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红旗村养鸡场环境污染信访案件整改情况。查看了畜禽养殖场内部环境卫生、粪便清理整治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履职尽责,积极推进整改,确保整改成效,确保尽快整改到位。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