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既往专题(已存档) > 白城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
我市坚决打好“秋冬会战”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 时 间:2021-12-14

  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关于秋冬会战大练兵”活动的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市生态环境局与相关部门多措并举,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打好打赢“秋冬会战”,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为扎实推进“秋冬会战”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市上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重点、把握关键,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全面推进绿色发展战略,建立城乡治理新模式,坚决打好“蓝天、碧水、青山、净士和湿地”五大保卫战,不断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着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新白城。

  强化工作举措,按照时间节点,加大督查整治力度,对在工作中推诿扯皮、失职失责的严肃追责问责。加大宣传力度,运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站及新媒体等新闻载体,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引导全社会以实际行动关心环境、珍惜环境、保护环境,使群众成为解决环境问题的参与者、贡献者和推动者。

  目前,我市已正式对省检查组交办的案件线索进行立查立处,案件线索调查核实全面展开。对一家污水处理厂已立案调查完毕,正在走处罚程序;对两家医疗机构涉嫌超标排放废水的案件正在进行调查取证阶段。(记者 张赫)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