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既往专题(已存档) > 白城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
市生态环境局采取三个“不放松”举措 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环境获得感
来源: 时 间:2021-12-01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采取三个“不放松”举措,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环境获得感”为目标,全力以赴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一是坚持环保督察整改不放松。切实把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截至目前,第一轮中央和省级层面督察共91项整改任务已完成88项,1688件案件已完成整改1687件。第二轮中央督察交办案件260件,已完成整改224件。

  二是坚持污染防治攻坚不放松。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持续打好蓝天、碧水、黑土地、青山和草原湿地“五大”保卫战,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整体改善,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显著成效。

  三是坚持生态示范创建不放松。按照白城市“一城三区”建设要求,生态环境部门牵头承担2项创建任务,也就是“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我们紧盯涉及的60项具体指标,采取“五化”工作模式,细化实化措施办法,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今后,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举措,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坚决筑牢吉林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作者:李晓强)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