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既往专题(已存档) > 白城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
进企业抓帮扶 解难题促发展
来源: 时 间:2021-05-07

进企业抓帮扶 解难题促发展 宋鑫鑫/摄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积极倡导“五四”爱国、团结、互助的精神,积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4月29日,白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开展帮扶活动。

进企业抓帮扶 解难题促发展 司马晶钰/摄

 

  白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聚焦重点任务,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本次活动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深入生产一线、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一是走访能源站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党支部书记张向明同志表示,能源站及管网建设,不仅解决开发区内工业企业燃煤锅炉取缔后的生产热能供应,为工业企业绿色发展解了“燃眉之急”,而且为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了白城力量。二是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观看企业宣传片,深入了解该企业发展进程,主动问询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与生态环境方面难点困处,并积极探讨解决措施。

 

进企业抓帮扶 解难题促发展 宋鑫鑫/摄

 

  今后,白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者:司马晶钰)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