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双公示
吉林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告知承诺制审批表(白环园审字〔2021〕5号)
来源: 时 间:2021-06-17

  

项目名称

  白城市高高特色煎饼有限公司

  年产1800吨煎饼生产线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白城工业园区

  占地(建筑、营业)面积(m2

 3000

建设单位

 白城市高高特色煎饼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者

  主要负责人

 王英

联系人

 王英

  联系方式

  18443306767

项目投资(万元)

  1800.00

  环保投资(万元)

 9.00

拟投入生产运营日期

  ——

告知承诺制审批

依据

  1.《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的指导意见》[环综合(2020)13号)。

  2.环境影响评价正面清单。

  3.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试点范围。

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拟用白城工业园区提供的已建三层厂房,占地面积3000m2,建筑面积9000m2,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办公室、库房等。年产各类煎饼共计1800t。项目总投资为18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9万元。

  环评文件提出的主要环境污染及生态破坏防治设施和措施简述:

  1、施工期控制运输车辆的车速,减少车辆鸣笛,产生废包装材料和施工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由市政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后处理。

  2、运营期原料投料进桶的过程中产生的粉尘,采取车间密闭,人工投料时减慢速度,降低物料落差,定期对有散落粉尘区域进行清理洒水等措施,确保无组织粉尘排放浓度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中表2新污染源大气污染物无组织排放监控浓度限值要求;摊制机燃用天然气产生的废气,摊制过程中产生的部分水蒸气及少量面食挥发产生的食品气味,通过摊制机上方集气罩收集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废气排放浓度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中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要求;食堂油烟通过油烟净化装置净化处理后经专用烟道引至楼顶排放,油烟排放浓度满足《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试行)》(GB18483-2001)要求。

  3、运营期产生的职工生活废水、原料和设备清洗废水、车间地面冲洗废水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三级标准,经园区市政管网进入白城市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排放。

  4、运营期噪声采取基础减振、建筑物隔声,合理内局等措施,确保厂界噪声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区标准要求。

  5、运营期产生的职工生活垃圾在厂区垃圾箱内暂存,定期由环卫部门清运处

理;沉降在车间地面的粉尘经清扫收集后外售至饲料厂做饲料;枣核果蔬根茎废料收集后定期由环卫部门清运处理;废弃包装袋集中收集后定期由环卫部门清运处理;餐厨垃圾废油脂由有资质单位处理处置;喷码机空油墨瓶交供应商回收利用,作原始用途。

  6、项目要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项目竣工后,按规定程序办理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手续;环境影响报告表经批准后,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或者防止生态破坏、防治污染的设施发生重大变动的,应当重新报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表。自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文件批准之日起,如超过5年决定工程开工建设的,环境影响报告表应当报我分局重新审核。

   

  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已经完成告知承诺制审批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工业园区分局(盖章)

                      2021617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