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环境保护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 领导信箱表单

来信标题:

技师学院后院正在建垃圾中转站,距离居民区较近。气味污染影响居民生活,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9-18 11:18:47

来 信 人:

【网民】

 来信内容:


技师学院后院正在建垃圾中转站,距离居民区较近气味污染影响居民生活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回复部门:

白城市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19-09-19 09:30:19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投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经检查,该项目已在2017年得到省环保厅批复,此项目正在建设中。我局要求建设单位建成后必须经环保验收后方可投入运行。距离居民区较近问题,我局已经引导居民向相关规划部门反映。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白城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白城市环境保护局 单位地址:吉林省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邮编:137000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