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系统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时 间:2021-06-03

白城市生态环境系统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王国庆/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6月2日下午,白城市生态环境系统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及局属单位、各县(市、区)分局共选派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赛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安武致辞。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及局属单位、各县(市、区)分局相关人员近40余人聆听了整场演讲。

 

白城市生态环境系统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王国庆/摄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选手,围绕党史主线,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白城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张心阁斩获一等奖;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马爽、白城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服务中心李永莹喜获二等奖;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李莹莹、王昊欣,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镇赉县分局支飞飞、白城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司马晶钰荣获三等奖;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王新宇等8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王安武副局长给第一名选手张心阁颁奖  王国庆/摄

 

  通过这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理解和认知,也增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的决心和信念。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将以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以“四史”学习高质量推动全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徐强强/摄

 

  本次演讲比赛,共分为4个奖项设置。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为8名。(作者:王国庆)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