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四史”知识测试
来源: 时 间:2021-05-28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四史”知识测试 徐强强/摄

 

  为持续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实效, 5月28日上午,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四史’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试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党章的重点内容,重点测试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党的思想理论、历史经验等党史知识学习掌握情况。

  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答题,巩固和深化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展现了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干部职工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作者:王国义 任增群)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