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洮南市分局集体学习《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来源: 时 间:2021-04-16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当晚8点,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洮南市分局干部职工,在本单位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一号频道的国家安全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发展历程以及维护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的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班子成员、分局局长赵伟民全程参加了学习观看。

 

  赵伟民局长强调,作为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应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只有国家安全人民才能安居乐业,保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每个人都需要参与到保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只有国家安全了人们才能过上美好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才会不断提高。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此次学习不是对国家安全了解的终点,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巩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一同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者:张梦梦)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