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在疫情防控当下,扫黑除恶没有按下“停止键”
来源: 时 间:2020-02-19

疫情是“魔鬼”,一天不灭,让我们心神不宁!黑恶是“毒瘤”,一日不除,让我们寝食难安!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将疫情防控列为当前工作“头等”大事,全力主动做好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宣传引导、政策指导、应对辅导、心理疏导等工作,可以说疫情防控,时不我待。但“扫黑除恶”,不能甩手不管。此时此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没有按下“暂停键”和“停止键”,而是与“抗击疫情”紧密结合,以扫黑除恶的魄力,开展疫情防控;以疫情防控的力度,推进扫黑除恶。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过各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案件和各项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排查“涉黑”、“涉恶”线索,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前、深入推进。

一是通过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扫黑除恶分析研判会议,摸排扫黑除恶线索。

二是利用小区封闭管理执勤工作,宣传扫黑除恶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号召群众“居家”不忘扫黑,防控不丢除恶。

三是动员大家参与疫情防控同时,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当中,积极举报线索,有力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四是利用居民在家期间,运用微信群、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载体,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和“战果”,营造氛围。

五是疫情防控期间,在检查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及城镇污水处理等工作的同时,了解和掌握“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专项斗争与抗击疫情紧密结合,相互给力、相得益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社会的长治久安提供不竭动力;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舒适感和安全感提供强劲支撑。(作者:王国庆  审核:于海龙)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