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召开生态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预警推进暨案件办理协商会
来源: 时 间:2019-11-27

  白城市召开生态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预警推进暨案件办理协商会 王国庆/摄

  

  为继续推进全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解决办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例过程中的问题,11月22日,白城市生态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预警推进暨案件办理协商会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夏万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安武主持。市自然资源局、市林草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开发区管委会、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生态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生态损害赔偿会议主要精神,并就推进生态环境赔偿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赔偿工作。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

  二是抓紧落实各项制度。加快落实《白城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积极采取措施开展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

  三是加强案件线索筛查。加大案件线索的收集、筛查及整理工作,及时移交,随时督办。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收集案件线索,推进案件办理。

  四是推进生态治理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在年底前完成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改革任务,为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白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张心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