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镇赉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扎实做好环境信访工作
来源: 时 间:2019-11-13

  年初以来,镇赉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重点来抓。截至目前,共接到网上各类投诉(微信、12369举报平台)9件,受理5件,结案5件。接待受理来电来访11件,结案11件。市局转办2件,结案2件。

  该队坚持践行群众路线,在工作中倡导“四心”,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环保信访工作的全面开展。接待信访案件要热心,对待来信来访的群众,要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热情接待,做好信访登记。调查信访案件要细心,对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执法人员在调查取证时要深入细致,认真排查污染源种类、具体位置、污染程度、排污去向,摸清污染底数,力争查一个清一个,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处理信访案件要诚心,对待群众反映的各种环境污染案件,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及时调查处理,切实维护群众的环境权益。回访信访案件要耐心,向群众回访、向有关部门回复处理结果时要有耐心,对已经解决的问题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释,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率。(作者:郭洪亮)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