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来源: 时 间:2019-10-31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王国庆/摄

 

  10月29日上午,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峰,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市委专题教育指导组的同志列席了党课活动。局机关及局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会峰同志以“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开创白城生态环境新局面”为授课题目,从“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和 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突出白城特色,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三个大方面进行授课。另外,张会峰同志就市委、市政府将生态环境建设注入了新的发展理念和思想以及把生态文明建设责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落在实处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授。

  张会峰同志在授课即将结束时讲到: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高昂的政治热情,饱满的工作干劲,奋勇的拼搏精神,为白城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为白城生态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新时代环保人的重担和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的环保铁军。(作者:王国庆 任增群)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