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市人大视察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来源: 时 间:2019-09-24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静波带领由市人大城环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镇赉县东屏镇大龙村、格力吐村,坦途镇红岗村、保民村,哈吐气乡哈吐气村、宝山村,黑鱼泡镇岔台村、黑鱼泡村,对村屯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及农村农业污染治理攻坚战开展情况,对村容村貌提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厕所改造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镇赉县政府及白城市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后,视察组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一项重点工作,我市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做到了早谋划、早启动,各个乡镇和农村真抓实干,全面整治,成效明显。视察组强调,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和各乡镇要持之以恒常抓落实,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按照总体规划、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整体推进。要因地制宜,充分调动村民的主动和积极性,坚持绿色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优美的人居环境。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