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来源: 时 间:2019-08-21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王国庆/摄

   

  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督导吉林情况反馈会精神要求,8月16日上午,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安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并对近期白城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并就当前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要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积极组织各类宣传活动;三是要积极进行线索摸排,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对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群众信访问题和“12369”投诉线索进行再核查,全面梳理、纵深挖掘历史案件中的涉黑涉恶线索。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上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四是要加大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度,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行动,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李晓强 王国庆)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