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生态环境部东北督察局赴白城市调研自然保护区管理情况
来源: 时 间:2019-07-18

生态环境部东北督察局赴白城市调研自然保护区管理情况

   

  7月16日下午,生态环境部东北督察局督察专员刘阳明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洪军,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和草原局、通榆县政府及向海保护区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阳明强调,扎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这次调研,重点了解基层在自然保护区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措施建议。

  张洪军代表白城市委、市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白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和自然保护区管理情况,明确表示下步整改工作中,将坚决做到“五个绝不松劲”,即在思想认识上绝不松劲,在责任落实上绝不松劲,在协调配合上绝不松劲,在整改活计上绝不松劲,五是在监管执法上绝不松劲,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整改。

  调研组详细了解基层一线生态环境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实地踏察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整改现场,对白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作者:李晓强 王国庆)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