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会商研判会议
来源: 时 间:2019-07-05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会商研判会议 王国庆/摄

  

  为深入推进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7月2日上午,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第二次扫黑除恶生态环保督察信访案件会商研判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安武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和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省级生态环境督察、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市级生态环保督查及群众信访案件中疑似涉黑、涉恶、涉乱线索进行全面的摸排、分析、研判。

  参会单位、与会人员就生态环保领域疑似涉黑涉恶线索会商研判工作达成五点意见共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精心安排,群策群力,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把线索排查当成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力抓手;二是严格执法力度。在线索摸排中,务必持续不断地展开多次核查,加大执法工作力度,纵深排查;三是细化线索管理。要建立和完善扫黑除恶问题线索的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四是相互密切配合。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密切合作,形成合力,全力做好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工作;五是加强宣传工作。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站、两微等媒介和载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重大意义、重大部署、重大战果,最大限度把群众发动起来,积极举报生态环境领域涉黑涉恶和“保护伞”线索。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不断加大对生态环境领域信访案件排查力度,做到无盲区、无死角。(作者:李晓强 王国庆)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