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环境美丽“唤”来心情美丽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环境日宣传有声色有实效
来源: 时 间:2019-06-05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王国庆/摄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王国庆/摄

  

  

  六月百花齐怒放,盛夏白城美连天。今年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倡导低碳环保理念、践行绿水青山思想,提高公众环保意识、提升群众环保能力,6月5日上午,白城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洮北区环保局在洮北区海明路步行街开展了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参加宣传活动工作人员53人,参与群众达300余人。白城广播电视台、白城日报社有关记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展板、咨询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环保购物袋、倡议书和公民生态环境行为宣传手册,并就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解答。

  家住新华街道和平社区的曲阿姨对工作人员说:“近些年来,随着对环保宣传增多以及群众在优美的环境中享受到了获得感、幸福感、舒适感,老百姓对生态文明、环境保护意识有了很大提高,环境美丽换来心情美丽,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生存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说白了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在世界环境日当天,市生态环境局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公司联合向所在公司的手机用户群发世界环境日公益短信93万余条。在局机关LED电子显示屏不间断循环播放世界环境日宣传口号,利用“两微”及局网站全力进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

  在本次活动中,共向过往群众发宣传单2300余份、环保购物袋1200余个、倡议书1300余份、公民生态环境行为宣传手册760余册。现场解答群众生态环保有关问题并就生态环保有关知识、政策进行宣传40余人次。

  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凝聚共建、共享美丽白城、美丽中国的共识,促进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同步同行,加快构建生态白城、美丽鹤乡的全社会行动体系。增强了公众生态文明意识,确保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土净的生态白城,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敬献厚礼!(作者:王国庆 徐强强 徐玉鹏)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