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进村美化家园活动暧人心
来源: 时 间:2019-05-09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进村美化家园活动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进村美化家园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包保帮扶工作,积极响应全市万名干部驻村“三帮扶一推动”活动的开展,5月7日至9日,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峰率领党组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人员到所包保的洮北区德顺乡保民太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刚刚到达所包保的保民太村,张会峰及其他党组成员和干部职工便扑下身子迅速进入角色,走街串巷清洁卫生、走街串户倾听民意。

  在连续三天的时间里,干部职工对保民太村主要街路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对贫困户庭院的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大家拿起抹布、铁锹、扫帚,擦的擦、扫的扫、铲的铲,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清除了庭院和道路中的杂物,对房前屋后和家中的物品进行统一摆放和整理。干部职工干活精神和行动感染了周围的村民,村民也纷纷加入劳动的队伍。经过几天的辛勤劳动,村道路变得整洁了、环境变得干净了、贫困户家也亮堂了,大家的辛苦劳动获得了村民们的肯定和赞扬。

  另外,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在村里走访了困难户、老党员和其他村民,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送祝福,希望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鼓励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并宣讲“扫黑除恶”有关政策和应知应会知识,叮嘱和引导他们要养成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帮助卫生清洁和走访贫困户17户,走访老党员和其他村民90余户。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美化了困难户的生活环境,又密切了干群关系,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作者:于海龙 王国庆 徐玉鹏)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