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市领导到镇赉县督导嫩江“清四乱”工作
来源: 时 间:2019-03-21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级河长李洪慈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嫩江镇赉段进行巡河检查。

  李洪慈先后前往了镇赉县嫩江三千五堤防段、茨勒大堤团山子闸、五棵树镇八家子村、刘涛河道清障段、周德青河道乱建处、任孝青河道清障段、引嫩入白白沙滩泵站,检查了河长制落实、河道保洁、嫩江界桩设立、民堤清理、河道乱建清理等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李洪慈强调,要继续做好河流污染防治工作,建立好“四乱”问题台账,明确每个问题的清理整治工作责任。要强化措施,分类施策,要边整改边排查,确保问题排查、整改无遗漏。要严格按照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问题认定及清理整治标准和整改时限要求,全面完成清理整治任务。要坚持不懈抓好嫩江河道保洁,充分发挥各级河长作用,共同推进水环境治理,确保水环境不受污染。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