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市领导到白城经开区现场督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时 间:2018-11-16

11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深入白城经开区检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吴东文先后来到纯阳路富兴建材商店和鹤林佳园小区,详细了解了环保督察受理信访案件反映的建材商店产生粉尘污染问题和小区周边饭店油烟扰民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他指出,针对当前整改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加快推进环境治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吴东文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整改要求立行立改、抓实见效。二要抓好工作落实。严格对照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逐一明确目标、措施、责任及时限,切实做到有措施、有落实、有成效;三要严格责任落实。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全力以赴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严格按时限和要求全面整改到位、保质保量完成。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