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市领导到洮北区现场督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时 间:2018-11-16

11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深入到洮北区,对包保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逐一进行现场检查督办。

王任刚先后来到明仁北街与庆学东路交汇处、强大路东侧、铁路市场和金祥乡平顶村,实地查看环保督察受理信访案件反映的歌厅噪声扰民、汽修喷漆污染空气、无证摊贩影响居民生活和加油站汽油味大等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切实把中央和省环保督察组的要求落实好,把督察受理的问题调查清、整改好,建立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群众的环境权益。

王任刚要求,要加大对歌厅、钣金喷漆维修和菜市场等经营场所的管理力度,依法整治噪音扰民、空气污染等问题,对达不到营业标准、不具备或拒不办理相关手续的经营场所依法坚决予以取缔。要加强备案管理,明确责任主体,对案件的调查要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要坚持常态巡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坚决避免问题反弹,确保整改成效明显,让群众满意。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