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白城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市委常委会精神
来源: 时 间:2018-10-10

                    

                      白城市环保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王国庆/摄

 

    109日下午,白城市环保局在本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东北,尤其吉林时的指示、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在白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白城市环保局党组成员、科级干部及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白城市环保局党组成员、负责人张会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学习和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以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整改为着眼点,要履职尽责。全局上下一定要认真贯彻吉林省委、白城市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视察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发展问题来抓,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到真整改、实整改、快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二是以干部作风大整顿为着重点,要正本清源。白城市环保局按照上级要求,正在集中开展为期50天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着重推动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深刻剖析,全面查摆,紧紧围绕“五弊”,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主要梳理责任不落实、责任不担、工作不实、标准不高、精神状态差等五个方面问题。全局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对标对表,制定清单,全速整改,促进全局干部职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规范管理,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改革发展提供纪律作风保障,勇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环保“铁军”。 

  三是以东北振兴和建设生态白城为着力点,要恪尽职守。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在东北考察调研、分析研判,从内因着眼、着手、着力,找准症结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就推动东北振兴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吉林振兴,促进白城发展。依照庞庆波书记提出的“牢固树立生态立市的理念,统筹水草林湿四大生态要素,坚决抓好环保督察整改,保护好白城的生态本底,为让白城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总要求,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久久为功抓好生态环境建设,驰而不息打造美丽白城。 

  四是以白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为着手点,要埋头苦干。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庞庆波书记在白城市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反复研读,深刻领会,细心琢磨,入心入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者:王国庆)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