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工作指南(适用于实行排污登记管理类的排污单位填报排污登记表)
来源: 时 间:2020-02-27

  请各依法应当填报排污登记表的排污单位,在电脑终端使用IE9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登录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http://permit.mee.gov.cn/permitExt),开始网上填报排污登记表,具体操作如下:

  1、排污单位首次使用系统,需自行注册账户,并用此账户登录、填报排污登记表。

  2、请各排污单位遵守国家和地方相关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标准等要求,逐项填报排污登记表的各项信息。排污单位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

  按照国家规定需要保密的排污单位,其排污登记要求另行规定。

  3、填报排污登记表后,自动即时生成登记编号和回执,排污单位可以自行打印留存。

  4、因排污单位生产规模扩大、污染物排放量增加等情况依法需要申领排污许可证的,应按规定及时申请取得排污许可证,并注销排污登记表。

  5、除国家规定需要保密的情形外,排污登记信息通过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向社会公开。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2月27日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