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白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来源: 时 间:2018-11-20
填报单位:(盖章)                         第5批                                (2018年11月19日)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376     2015年5月23日,王某某使用钩机破坏乌兰花镇西新力村西立屯南侧的生态草原418.2垧,改为种植水稻,目前仍在种植。举报人2015年至2017年曾向通榆县检察院反映上述问题,至今未果。 白城市通榆县 生态     经查,群众反映问题不属实。
    2018年11月11日,通榆县乌兰花镇人民政府、县国土资源局、县畜牧业管理局联合调查,该地块是2015年通榆县人民政府批准立项实施的土地开发整理项目,位于西新力村西新力屯南3公里处,项目实施时地类为盐碱地;经县国土资源局、县畜牧业管理局实地测量该地块面积为346.91垧。举报地类和面积与实际不符,举报问题不属实。
    经通榆县人民检察院证实:2016年6月21日,该院受理了张某某、王某某来信,并答复其不予立案,后举报人不服,上诉到白城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7月28日白城市人民检察院作出维持不予立案决定,举报问题不属实。
不属实 (*)
2 483     兴隆街与富文路交汇处,老粮食局小区内两栋楼之间,有一宽20米,长50余米、高1米的建筑垃圾堆,异味扰民。 白城市洮南市 其他     经查,群众反映问题基本属实。
    2018年11月13日经洮南市兴隆街道办事处于现场核查,涉案现场堆放的是毛石,不属于建筑垃圾,但该毛石堆中混有少量生活垃圾,存有异味,举报问题基本属实。   
基本属实     洮南市兴隆街道办事处已要求事主于11月18日前,将此处毛石堆放整齐,并将毛石堆的生活垃圾清运完毕,并细化管理,确保不出现类似情况。     
3 505     来信: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举报人曾向督察组反映“德汇源洗浴违规选址建在居民楼内,营业期间排放废气未使用专用烟道,排放刺鼻恶臭气体,严重影响小区住户正常生活”问题。上述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该浴池的排气孔在原有基础上还有所扩大,营业期间废气直接向楼上住户的墙面及阳台排放,异味严重扰民。 白城市大安市 大气     经查,群众反映问题基本属实。
    2018年11月11日,经大安市城管执法大队一中队调查,该浴池所用锅炉为电锅炉,举报人所述德汇源浴池排气孔,实为浴间进气口,因室内外温差较大,导致热气向外排,群众反映问题属实。
    洗浴营业期间所产生的热蒸气经过活性炭吸附气味后排入污水管道,不存在乱排及臭味现象。
    另查该浴池于2015年6月28日在环保部门登记备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管理名录》规定,洗浴类项目属于社会事业服务类项目,对选址没有明确要求,只需到环保局备案即可。
基本属实     2018年11月11日10时55分,大安市城管执法大队向德汇源洗浴书面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整改,浴池于当日下午14时将该通风口封堵。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58号
吉ICP备17005202号 网站标识:2208000025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73号
联系电话:0436-3322828 传真:0436—3322828网站地图